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到泰山茶溪谷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10

529日,学院院长周玉玺带队赴山东泰山茶溪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就教学实习、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泰山茶产业发展等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梁希臣、党委副书记贾元义、工商管理系主任崔丙群、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张秀芳参加活动。

周玉玺一行先后来到泰山茶溪谷培训中心报告厅、泰山茶育种及标准化种植基地、泰山非遗小镇、泰山茶产业研究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等,详细了解公司情况。



座谈会上,泰山茶溪谷公司董事长王兆祥详细介绍公司发展战略、详细规划、泰山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及人才需求。他说,作为农业企业创业者,在公司创办和发展的十几年中,一直得到山东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公司不断开发新产品,拓宽经营领域,即将投入使用的泰山茶产业研究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等重要平台,希望继续得到学校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尤其是经管学院在企业经营管理、市场开发、品牌建设、渠道构建、产业发展规划、电子商务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周玉玺对泰山茶溪谷的发展成绩和科学规划给予高度评价并为企业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发展建议。他说,作为泰安知名企业,泰山茶溪谷为社会所做的贡献令人钦佩。企业真正践行了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十年时间,坚持有机农业,为泰安西部再造了一座“绿水青山”。双方商定,尽快启动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授牌及2020级工商管理和国际贸易专业教学实习、校企合作等工作,校企双方将进一步互通有无、协同创新,围绕人才培养、经营管理、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探索新模式、新方法、新路径,努力为学生快速全面成长打造优质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强动力。



座谈会上,副院长梁希臣、党委副书记贾元义、工商管理系主任崔丙群、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张秀芳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