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管心理课堂融入“麦田支教”走进结庄小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10

为弘扬2023年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月“关爱陪伴 守护成长”主题精神,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5月25日下午,经管心理课堂融入 “麦田支教”项目,在结庄小学开课。

此次心理课堂,基于前期对结庄小学针对性的调查研究,结合小学生的心理特点,设计了“盲人旅行”“摸着石头过河”“放飞你的烦恼”等课程活动内容。通过这些活动旨在让少年学生感受合作的乐趣,信任的力量,克服困难的喜悦,抛掉烦恼的轻松。活动过程中,小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各项活动,并展现了高度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凝聚力。



此次活动将心理课堂嵌入社会志愿服务,丰富了“麦田支教”项目,展现了农大学子服务社会,关爱他人,守护少年成长的责任意识。未来学院将不断优化心理课堂设计,从服务周边开始,更好地服务他人、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