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耕耘者振兴计划”乡村治理骨干专题培训班在曲阜市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19

3月20日,“耕耘者振兴计划”乡村治理骨干专题培训班在山东济宁曲阜市顺利开班。来自山东曲阜市60名县镇干部和乡村治理骨干参加培训。省农业农村厅、济宁市农业农村局、曲阜市农业农村局以及经管学院有关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曲阜市乡村治理骨干培训班为期5天,将运用大量的思维工具,通过互动研讨、专家讲座、现场点观摩、分组路演等多种教学形式,充分发挥学员主体作用,着力解决基层治理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培训采用学分制和晋级淘汰制度,循序渐进、层层深入,最终将从60位学员中选出10人晋级到下一阶段的研学产业能力提升培训。

学院与山东省“三农”省情调研中心已成功举办了多期“耕耘者振兴计划”培训班,参训学员综合满意率达到100%。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和实践乡村治理人才培养路径和方法,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省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