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三风建设”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39


3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三风建设启动仪式在泮河校区西北片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全体辅导员老师2022级班长、团支书以及部分舍长代表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辅导员蒋晨晨以携手你我共筑新风”为主题,讲述了什么是“三风”、如何建设“三风”,详细解读了“三风建设”考核办法和实施细则,鼓励同学们特色发展、全面发展。


启动仪式上,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舍风代表崔昊从宿舍的卫生、成绩和人际交往三个方面讲述宿舍对个人的身心健康、学习发展、人格塑造所产生的影响;班风代表刘兆康以“树立优良班风,创建先锋班级”为主题,讲述了班风建设的具体方法分享了班级管理的经验;学风代表杨莹以“营造优良学风从我做起”为主题,从专业学习、学生活动、实践创新、学生工作四个角度分享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方法与经验。在交流互动环节,22级同学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学院团委书记杜洪涛对“三风建设”的具体实施提出倡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为先锋班级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