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经济管理类就业市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57

3月1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在西北片区行政楼广场举行2023届毕业生小型常态化校园招聘会。本次校园招聘会邀请了泰康人寿、中信证券、招商证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需求岗位百余个同学们积极应聘

招聘企业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情况、岗位要求,毕业生们积极向企业咨询岗位职责、行业前景。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带领全体团委老师进行现场指导,了解各单位用人需求和招聘情况,与企业代表亲切交流。



企业宣讲与招聘会同时开展,大金空调、中信证券、鲁南制药等11所企业分别进行线下宣讲,从岗位选择、经验分享、实习要求和现场答疑多角度细致讲解,让毕业生充分了解市场需求,进一步推进招聘会取得成效。

本次招聘会,学院提前动员学生精心准备简历、积极投递,积极跟进重点企业,促进就业意向落地。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与指导,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