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ACCA研修班2022招生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次数:305


ACCA实验简介

为培养拥有国际视野及精通国际财经准则的精英人才,满足经济全球化对高端国际经济人才的需求,经济管理学院与白金级ACCA教育机构——高顿教育集团达成人才培养合作。

高顿教育是ACCA官方认证的白金级(最高级)教育和白金级职业发展合作伙伴。同时,高顿教育同上海财经大学、湖南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外300多家知名高校合作开设ACCA专业或教学合作,在ACCA的教学与国际财会的研究上有着深厚的专业积累。

经济管理学院ACCA实验班设置,旨在以大众教育下的精英化培养理念,办特色专业、创品牌专业,以”本科学历教育+国际执业资格培训“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社会急需的具有ACCA资格、知识面广博、专业技能精深、英语应用娴熟、适应现代商务需要、能在政府部门、银行、会计师事务所、证券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等单位从事高级管理事务的国际化人才,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层次。

ACCA简介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以培养国际性的高级会计、财务管理专家著称,其执业资格证书受到世界范围内的广泛认可,被誉为“财会领域的MBA证书”。大部分ACCA会员都在政府机构、大型跨国企业、著名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以及证券金融企业担当重要职务。

 



ACCA课程设置与证书获取


1.当学员通过F1-F3三门考试,并且通过基础阶段道德测试,即可获得商业会计证书。2.当学员通过F1-F9九门考试,并且完成道德测试模块,即可获得高级商业会计证书;并可申请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学学士学位。3. 当学员通过全部考试,即可获得ACCA准会员证书。累计三年工作经验,即可申请转为正式ACCA会员。

 

ACCA认可雇主企业

ACCA 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涵盖会员、雇主、学者和意见领袖的国际网络。目前,ACCA全球的认可雇主企业已超过 7600 家,覆盖事务所、金融科技、科技、制造等热门行业,雇主企业在招聘时更加青睐拥有ACCA 资质的人才。

ACCA 会员在国内外得到广泛认可,是卓越专业实力的标志。持有 ACCA 资格证书的应聘者具备推动其业务发展所需要的技能。ACCA 课程主要是根据时下社会所需要的财会人员开发设计的,特别注重培养学员的分析能力以及复杂条件下的决策、判断能力。系统、高质量的培训给予学员真才实学,培养学员真正成为具备全面管理素质的高级财务管理专家,而不仅仅只是“获得”几个证书而已。

ACCA 会员可在工商企业、政府机构、公用事业财务部门、会计师事务所、外资银行等金融机构、财政税务部门、跨国公司、国内外上市公司等从事财务、财务管理和金融分析咨询等工作。

目前,ACCA 会员在世界各地担任执业会计师行的合伙人、跨国公司的财务经理、财务总监、总

经理等职务者均不乏其人。国内一些著名外资、合资企业,如菲利普莫里斯(中国)投资公司、

耐克(中国)、HP 公司、微软(中国)的中方经理或财务总监均为 ACCA 会员。

ACCA 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广阔的影响力,能够与海外名校硕士课程对接,通过 ACCA 的国外高校合作资源,学员可获得海外名校的优先录取机会和绿色通道,并可获得这些高校的学分减免。此外,ACCA 官方与国外多所大学有相关的课程互认协议,在学习 ACCA 课程的同时,亦可同时攻读相关大学的硕士课程。

 

 

ACCA与中国

1988年,ACCA进入中国,国内的会计行业准则实现了“从0到1”的质变式发展。经过三十年发展,国际会计师团体日益壮大,越来越多国内人才开始走向国际舞台。ACCA在为中国培养国际会计师人才与推动行业发展上,做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

ACCA会员入选国家尖端财经人才目录,多地政府出台重金福利吸引。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国内拥有ACCA资质的国际化人才稀缺。目前,25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正在加大ACCA人才的培养力度。

 

 

 

 

ACCA学历深造

 

 



 

ACCA实验班招生及时间安排

报名条件:山东农业大学在校生,对财经行业感兴趣,有意愿参加ACCA学习、专业不限时间安排:学生报名时间:2022815日开始咨询报名

报名方式:

① 网上预报:有意向报读ACCA实验班的学生,请扫码填写预约咨询表进行网上预报名,我们将通知相关报名事宜;

② 现场确认:有意向报读ACCA实验班的学生在报到当日前往ACCA实验班报到点进行现场报名确认。

 



ACCA实验班预约咨询表

ACCA实验班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老师 13166436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