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招聘专区
学院举办“研后”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277


12月29日上午,经济管理类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西北片举行。招聘会邀请了万豪集团、益海嘉里、中国电建等52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800多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参与热情高涨,现场参与毕业生近千名,现场投递简历2900余份,2天内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次。

学工处副处长姜芳、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等老师也来到现场与企业代表亲切交流,为求职毕业生提供意见建议。招聘企业面对面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情况、岗位要求等,同学们积极咨询提问,在关心成长前景的同时也注意详细咨询合同签订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招聘会结束后,鲁南制药、百丞税务师事务所等15家企业进行线下宣讲会,信桥实业公司组织实地参观,在双方了解沟通中进一步推进招聘成效。

顺利通过招聘面试的毕业生小张同学说,“手中有粮,心中不慌。这段日子多亏就业导师的动员和辅导员老师的推荐指导,自己意识到现在考研结束了,最要紧的事是找一份合适的工作握在手里。过几天等正式拿到offer,就可以安心过个好年了!”

学院提前动员、周密部署,学院召开全体就业导师参加的就业推进会,学院团委也在考研后第二天召开就业动员大会,在各层面做好动员,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建立毕业生求职档案,推进“点对对、一对一”跟踪帮扶机制,努让毕业生提早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