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务工作  支部风采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206

12月1日,经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齐清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主要对学院前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齐清表示,在前期的党建工作中,学院各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靠前争先,积极配合,以高度的政治担当、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扎实的作风全力支持学院工作的开展,助力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迎新、60周年院庆、“十三五”工作总结等一系列重大工作。

齐清就扎实开展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学深悟透,注重学习实效。二是强化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各党支部要围绕本次巡视工作认真吸取经验,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确保党支部制度规范化、组织规范化、队伍规范化、活动规范化,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创新党支部学习和组织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党性教育实践基地等载体扎实有效地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提高“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日等组织实效,让学习“常”起来,组织生活“动”起来。

陈盛伟强调,当前时期一项重点工作是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奋斗十年,实现学院提出的“发展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经管商学院”发展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要切实落实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制度,充分发挥“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十四五”发展时期的“领头雁”效应,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各党支部书记一致表态,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在学院党建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强化支部建设,抓好组织学习,进一步把准学习方向、创新学习方法、提升学习实效。充分发挥“双带头人”的 “领头雁”作用,一手抓党建工作,一手抓学科建设工作,凝神聚力,真抓实干,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