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招聘专区
招聘信息---连云港苏宁置业有限公司苏宁广场购物分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42

招聘时间:123日下午1600-1800

招聘地点:南校区西北片区教学楼402

承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公司简介: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2019年苏宁控股集团以 6025亿元营收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三、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第二,蝉联互联网零售行业第一。随着全场景布局的加速推进和智慧零售战略的深度融合,苏宁充分发挥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优势,持续提升产品服务质量,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成为推动国内经济发展、 服务提升的积极力量。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以互联网零售为核心,置业、金融协同发展的格局,旗下苏宁易购连续四年上榜《财富》世界500强。

招聘需求:

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苏宁置业管培生(商业管理岗)

本科/硕士

专业不限,经济类、管理类、语言类、新闻传播类专业优先

1-招商运营方向:负责购物中心内各业态百货、餐饮等楼层招商与日常运营管理工作;
2-市场策划方向:制定、组织与执行购物中心的活动策划、品牌推广等,确保客流和销售业绩达成;

基本工资:6K-7.5K/月
餐费补贴、住房补贴、带薪年假、五险一金、通讯补贴、节日礼金、免费体检、定期团建等;

连云港苏宁广场

 

薪资待遇:

苏宁建立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薪资:苏宁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2、福利:我们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住房补贴、餐补、通讯补贴、节日礼金等福利,为博士学历的员工提供博士津贴、一次性安家费等福利。

3、短期激励:包括年度超额利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微创新等项目奖励。对于业绩优秀的人员,集团每年将给予出国考察交流、在职MBA培训的机会。

4、长期激励:包括住房、期权、期股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女士

电话:18661262899(微信同号)   0518-85628880

邮箱:04090482@sun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