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院庆专区  院庆动态
院庆系列报道之二-----经管学院校友基金正式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31 浏览次数:378

 1024日上午,经管学院校友基金启动仪式在南校区西北片区报告厅举行启动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齐清主持,部分校友代表、捐赠企业代表及学院师生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齐清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宣读山东农业大学经管学院校友基金章程,公布了捐赠方式,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山东天之然农业规划设计院、山东松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冯德国先生个人分别向学院捐赠30万元、20万元、10万元,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员工学院东营校友会90级校友分别集体捐赠10万元、12万元和4万元,还有数名各级学院校友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在线进行了捐赠。学院院长陈盛伟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山东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胡敦业为捐赠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山东天之然农业规划设计院捐赠30万元、山东松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

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员工捐款10万元

学院东营校友会捐赠12万元

90级校友捐款4万元

齐清代表学院向社会各界和校友的慷慨之举表示感谢。她说,今后学院聚沙成塔校友捐赠活动固化起来一来当前学院站在了新的起点,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学院过程中需要来自校友们方方面面的支持,同时作为教育单位,学院想打造一种捐赠文化,在每年的庆日宣传这种文化,争取校友们可持续的支持。这笔资金可以用来学院的优秀教师和学生奖励、困难学生的资助、办学条件的提升、研究平台建设等各个方面。

 启动仪式前,学院还举行了简短的捐赠及冠名仪式,来自国内农林高校的的经济管理学院代表,省内高校代表到会祝贺并赠送了绘画、书法、书籍等物品20余件。

学院1984级校友许钦增专门为院庆撰写《甲子赋》

国内农林高校、省内高校代表到会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