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院庆专区  通知公告
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60年院庆征集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71

尊敬的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校友们: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自1960年招收本科生,1987年招生硕士研究生,1999年招收博士研究生。时至今日,我们拥有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个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科学学位硕士授权点,4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10个本科专业;在岗教职员工119人,其中山东省高层次人才11人,有多个省级科研平台和智库平台;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共计5000多人;学院在国际化合作办学道路上也成就斐然。

2020年是学院建院60周年,学校为学院投资近6亿元的新教学办公区即将落成,学院将迎来重大的发展机遇。为庆祝这一重大事件,为推进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的奋斗目标,学院决定在1015日校庆日前后隆重举办庆典活动,至此向您发出诚挚邀请。

为了展示学院历史与成就,为了给校友们打造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凝聚力量、谋划发展的平台,为了办好这次庆典活动,特请您提供或帮助提供如下信息:

为了激励青年学子奋发有为,请您推荐在你们中间的影响和感动社会的经管校友人和事,被推荐人不限年龄、不限职业。

为了完整展示校友们在校时的学习与生活,请历届班级负责人组织提供所在专业和班级的毕业照、学习照、生活照、工作照,数量越多越好,高清电子版即可。

为了建设商科历史文化馆,请您提供或捐赠能够代表经济类、管理类、商科类的物品,如钱币、票据、算盘等等,您提供或捐赠的物品在学院历史文化馆展出一段时间后,学院会完全尊重您的意见把物品或留在学院或完整还给您。所展示物品,提供或捐赠人随时可以取回。

恳请校友们即时积极支持。

 

学院相关联系人:

梁希臣(学院行政副院长),0538-824925213853889113

王园林(学院办公室主任),0538-824227313505386663

贾元义(学院团委书记),0538-8246127,13954800383

 

 

经济管理学院

2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