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务工作  支部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赴泰实集团调研学习
作者: 李妥 张奇佳 李晓玙 卢奕帆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61

1120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党委在院长陈盛伟带领下组织部分师生走进泰山实业集团进行调研学习。泰山实业集团董事长、学院兼职教授冯德国陪同调研。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院师生首先参观了泰山实业集团学府花园项目,了解项目基本情况、优势特色、文化理念。在座谈交流环节,冯德国董事长就公司的企业文化、业务主营方向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全面介绍,结合行业和企业发展要求,就“靠谱”、“到位”、“底线”等人生关键词与同学们分享经验,交流感悟,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敢于担当,培养诚信、进取和创新的精神,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建设性的建议和希冀。现场,冯德国董事长还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本次调研活动开拓了学生视野,加强了院企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提升了就业工作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空间,为强化“产学研”合作、助力人才培养搭建了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