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务工作  支部风采
学院交流讨论主题教育调研课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27

1015日下午,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课题汇报会,交流调研成果。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主任、科室中心主任、教辅人员参加会议。

开展调查研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按照学校、学院主题教育安排和计划,学院班子立足工作职责,聚焦难题短板,确定了《新农科、新商科、新管科的国家学科发展战略下,经济管理学院本科专业调整优化的调查研究》的调研课题,每名处级干部按照职责分工、结合工作实际,确定了1项子课题。为做好调研课题,学院班子成员通过座谈交流、调查问卷、实地考察、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开展调查研究。班子成员还分头奔赴北京、昆明、武汉、青岛、重庆等地,到兄弟院校和科研院所学习取经。

会上,班子成员和专业主任交流了调研成果,为撰写好调研报告提供了基础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