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务工作  支部风采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31

1012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802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梳理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工作,安排下一步的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推进学院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立政传达了1010日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在学校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魏立政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学院及时启动及早谋划,工作有序推进。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精神要求,对照学校的部署要求,开展全面梳理,逐条、逐项进行回顾检视,全面认真的检视当前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对照“工作清单”,逐项落实。

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清带领学习了学院印发的《基础资料汇编》,详细布置了学院《党支部10月份任务清单一览表》。各党支部汇报了参加学校培训的情况和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