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考研与就业报告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李妥 张奇佳 付晓 李光朔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455

  123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考研与就业报告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徐宣国主讲,现场座无虚席,吸引了近500名2017级同学自愿参加。

  “考研,还是就业?”是很多大三的学生最关注的问题。作为学院“学业-职涯指导”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报告会上徐宣国老师就“选择考研还是就业”进行了分析,提示大家要清晰定位,为在场学生做了详细的职业生涯规划。关于“如何准备考研”,徐老师为广大有意考研的同学进行了细致讲解,从考研基本知识到学校选择、从心态准备到复习规划,徐院长风趣幽默的讲解,为广大2017级学生更好的明确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做了有力的引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