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626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71213日,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北校区成功举办

13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文理大1008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魏立政院长陈盛伟、副院长徐宣国学科组长郑军教授、赵伟教授、王洪生教授等参加,仪式由副院长徐宣国主持。院长陈盛伟致欢迎词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营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郑军、王洪生、赵伟老师介绍了各自学科的发展情况营员逐一进行个人风采展示。13日下午进行了各学科专题讲座、师生面对面、优秀研究生交流、参观校史馆等活动。

活动促进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让营员能够深入了解经济管理学院,吸引优秀大学生关注和报考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将不断完善夏令营活动,为优秀大学生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