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1月26日南校区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30 浏览次数:490

招聘时间: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晚上18:00

招聘地点: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

承办学院:植保学院

 

 

公司简介:

    先正达是世界领先的跨国公司,在全球90多个国家拥有27,000余名员工,致力于“激发植物潜能,焕发精彩生活”的公司使命。通过世界一流科技﹑遍布全球的业务网络和对客户的承诺,积极推动提高作物生产力﹑保护环境﹑改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先正达的领先技术涉及多个领域,包括基因组、生物信息、作物转化、合成化学、分子毒理学,以及环境科学、高通量筛选、标记辅助育种和先进的制剂加工技术。作为全球领先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农业科技企业,先正达与全球数百家大学、研究机构和私人企业开展广泛的合作。

    先正达的总部设在瑞士巴塞尔。Michel Demaré任董事,Mike Mack任首席执行官。

先正达中国宣言

之一:

    先正达是全球领先的农业科技公司,由原诺华农业公司与原捷利康农化公司强强联手组建而成。在中国,先正达秉承全球领先的技术与经验,支持中国农业的发展。此前,诺华和捷利康同为业内翘楚,在华从事经营活动的历史悠久、成绩骄人。

之二:

    先正达致力于通过不懈的努力,为食物生产、供应和加工的各环节提供更加卓越、安全和环保的创新解决方案。我们对农民和种植业的品质承诺基于雄厚的研发和技术实力。同样我们极为重视和客户的伙伴关系,因为他们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之三:

    先正达致力于与中国的农业和食品业紧密合作,共同寻求更加优质、安全的粮食生产方法。我们承诺严格遵守商业道德,对业务伙伴的利益负责。我们关心员工、客户和所在社区的利益。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业务员

    主要从事作物解决方案的示范推广,基层营销网络的建设,以及植保和蔬菜种子等相关产品的销售工作

    招聘条件:

    植保、园艺、农学,或相关涉农专业,吃苦耐劳、积极上进,并致力于在农业领域发展奉献的2015届毕业生。

    薪资待遇:

    面谈

    联系方式:

    邮箱:syngenta_sd@163.com

    网址:http://www.syngent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