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杨天梅副书记来学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423

910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来学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代表学校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杨天梅副书记对经管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感谢全院教职工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围绕学科建设、一流专业申报、科研项目申请、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院负责同志亲切座谈交流。

教师代表董继刚教授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魏立政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对经管学院的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厚爱,表示学院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助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