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办“期货知识进校园”讲座
作者: 李妥 张奇佳 李晓玙 发布时间:2019-09-07 浏览次数:146

95日,“期货知识进校园”讲座在南校区综合楼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青岛银河期货高级经理王涌、研发总监隋晓光到场,2017级金融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金融学系主任王洪生教授介绍了本次讲座的意义和重要性。随后,王涌经理阐述了期货市场其他金融衍生品的内涵并通过案例、图表讲解期货交易中的风险类型及管理方法隋晓光总监介绍了当前资本市场的热点问题,并从职业生涯规划的角度给予学生相关建议最后,王洪生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讲座提升了学生对期货行业、期货市场以及风险管理的认识,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开拓了学生的就业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