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经管学院(商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吴彩云 潘凌霄 张奇佳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734

10月20日晚,“情牵经管,逐梦未来”经管学院(商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在南校区综合楼广场举办。学校团委副书记王利、学工处副处长宋伟,学院领导、系主任、全体团委老师与1153名新生一起观看晚会。

晚会分为轻启华章、激流迎辉、筑梦未来三个篇章。新老生们带来乐器演奏、歌曲连唱、舞蹈串烧,迅速活跃现场氛围;活泼可爱的班助朋辈们集体舞蹈,举手投足间都是他们的爱心;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带我们回忆那风云激荡的年代。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清老师、工商管理系崔丙群老师带来的师生朗诵《写给最亲爱的你》,字里行间都是对新生们的谆谆教诲,感人至深;班主任老师、全体团委老师及学生代表共同带来的师生走秀,传递浓浓师生情。节目的背景视频中,精心编辑了新生们自入学以来的生活学习和活动点滴,现场掌声阵阵,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在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弄潮登高》后,院长陈盛伟老师致辞,他勉励新同学,要在学院提供的更广阔的平台上,播种梦想的种子,茁壮成长,实现全面发展、全面成才。现场举行了“挑战杯”学院赛和创新创业比赛颁奖礼,表彰在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创作、实践创新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及团队。晚会在《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