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辽宁辉山乳业集团11月17日南校区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30 浏览次数:351

招聘时间: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晚上19:00

招聘地点:南校区综合楼S317室

承办学院:动科学院

 

公司简介:

    辉山品牌的历史可追溯至1951年。作为东北地区最大的乳品企业,辉山经多年布局,形成了以牧草种植、精饲料加工、良种奶牛饲养繁育、全品类乳品加工、乳品研发和质量管控为一体的乳品行业全产业链。集团现有员工一万余人,销售区域遍布全国各地。

    辉山拥有中国最多的规模化自营牧场、中国最大的娟姗牛种群繁育基地和中国最集中的苜蓿草种植基地,是国内首家实现奶源全部来自规模化自营牧场的大型乳品企业,也是国内首家具备脱盐乳清粉商业化生产资格的企业。辉山产品涵盖婴幼儿配方奶粉、液态奶等多个品类。

招聘需求:

    兽医/繁育/饲养专员

    岗位要求:

    2015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检疫等畜牧类相关专业,要求男性,热爱养殖行业。

    资料员

    岗位要求:

    2015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畜牧类相关专业,性别不限,有一定计算机操作基础,热爱养殖行业。

    玉米种植技术员

    岗位要求:

    2015年作物栽培学、作物耕作学、植物生理学、植保、土肥等农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要求男性,吃苦耐劳,热爱本专业,适应长时间乡村作业。

    质检员

    岗位要求:

    2015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食品检验等相关专业,性别不限。

    奶粉销售/市场/推广/培训/营养师(安徽4人、湖南5人、山东6人、沈阳1人、江苏3人、河南2人、湖北4人、江西10人、浙江3人、福建10人,全国共48人)

    岗位要求:

    2015年市场营销,医学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男女不限,形象良好、阳光、踏实、能吃苦。

    液奶销售(东北20人、山东10人、湖北10人、河北&天津10人、川渝10人)

    岗位要求:

    2015年市场营销、企业管理、金融、财经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男性优先,热情、自信、有耐心,对待工作细致,沟通表达能力及执行能力强。有一定抗压力。

    农机技术员

    岗位要求:

    2015年农业机械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设备运行及维护等相关专业的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要求男性,吃苦耐劳,热爱本专业,适应长时间乡村作业。

    维修技术员

    岗位要求:

    2015年机械及其自动化、食品工程、电气相关方面、乳制品加工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毕业生,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执行力、认真、责任心、积极向上。

薪资待遇:

    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完善的福利保障,提供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女士

    电    话:024-88014369

    网    址:www.huishandairy.com

    邮    箱:hsxyzp@huishan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