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联保作物科技有限公司11月27日南校区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30 浏览次数:483

 

招聘时间: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下午16:00

招聘地点:南校区综合楼W205室

承办学院:农学院

 

公司简介

    联保作物科技有限公司系中国农药百强,中国农药制剂前30强企业。为了在亚太地区推广具有安全、健康、环保理念的绿色植保产品,公司与联合国粮农组织合作,在中国新郑国际机场工业区投资兴建了“联合国绿色植保产业园”。

    公司按照欧美国家的食品安全标准,以“少用药,用好药,科学用药”的理念,专注于绿色化学农药、生物农药、新型功能性肥料(类营养物质)系列产品的开发;同时为了降低采购风险,围绕即将到期的新化合物按照“短、平、快”的原则在国内率先推出高质量的原药品种以更好满足绿色植保服务对特色产品的需求。公司致力于打造以“药肥结合”为核心技术的绿色植保整体解决方案,不断跟进种植户的植保难题,开发出性价比更好的产品。

    公司以“做全球最好的绿色植保服务商”为愿景,通过提供绿色植保服务,创造人与环境的和谐,持续不断的提高人类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企业荣誉: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农药行业100强;河南省“百高企业”;水基化绿色农药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水基化农药工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农药研究中心;河南省原材料企业50强; 公司通过ISO9001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河南省农药行业龙头企业;农业部50户农化高成长型企业;“中国植物保护学会首选农药品牌”称号。

企业文化:

    公司使命:用安全、健康、环保的理念,整合社会资源,提供植保技术整体解决方案,使作物价值最大化。

    公司愿景:做全球最好的植保服务商。

    公司理念:献身植保 崇尚生命 追求完美与时俱进。

    公司核心价值观:诚信、责任、专业、激情、创新。

招聘岗位:

    一、管理部长/技术部长储备人员 7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农学、植物保护、园林/园艺、生物技术/种子、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能够吃苦耐劳,能力强,积极向上,有理想,渴望成功,适应长期出差。

    二、课题组产品经理 各1名

    农药机械、种子、蔬菜、移动互联网、中文组,要求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创新能力强。

    三、质检专员 2名

    本科以上,化工、农学等相关业。

    注:以上岗位一经录用,享受五险,节假日/礼品,生日关怀,商业险等福利。公司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多通道的职业发展规划,帮助您实现人生规划。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闫冰

    联系电话:13298193732 0371-60298885(人力资源部)

    电子邮箱:2012yanbing@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unilinb.com.cn/

    基地地址:郑州市航空港区空港五路与新港大道交叉口北100米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