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学生党建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10


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之际,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旧址开展了“凝心聚力心向党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加强支部工作作风建设,强化党性淬炼,牢记宗旨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传承红色基因。

追忆革命徂徕山,奋力建功新时代。学生党支部书记们与学生党员满怀崇高敬意,瞻仰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细细体悟镏金碑文,在烈士碑下敬献花束。在柏翠环绕的纪念碑广场,迎着党旗与春风,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教育与思想洗礼。

随后,师生们前往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通过参观烈士事迹展览,深入了解先烈们的革命遗物和光荣事迹。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和信念,增强信心与斗志,立足本职,开拓创新。

昔日,徂徕烽火烛照四方;今日,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精神薪火相传、激励后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师生党员深切体悟到徂徕先辈们不畏强敌、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我们必将赓续红色血脉,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力量,书写新时代的奋斗史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