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三风”建设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4 浏览次数:10


111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三风”建设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北片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团委书记杜洪涛、辅导员老师、2021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宿舍长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会议伊始,李妥老师以“求同存异,从我做起”为主题讲述什么是舍风、班风和学风,以及怎样建设“三风”。通过对“三风”的考评办法及实施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告诫同学们要以舍风促进班风,以班风带动学风。会上邀请优秀学生代表分享经验。舍风代表张奇佳所在的宿舍成员综合全面发展有3名主要学生干部,宿舍成员全部考研上岸;班风代表王浩名所在班级凝聚力强,70%同学获各类奖学金;学风代表高子璇56门课程95分以上,专业成绩全年级第一在互动交流环节,2021级同学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现场氛围活跃在场的学生收获满满

学院团委书记杜洪涛对“三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双A级”宿舍进行表彰,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为获奖宿舍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有助于新生明确自我定位,为学院创建优良的舍风、班风、学风提供了经验进一步完善学院“五位一体”学风建设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