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国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11


914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国防与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主题国防教育报告会在西北片区第一学术报告厅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主持会议。本次报告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崔玉敏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报告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教学楼各教室设立分会场,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崔玉敏老师从国际外交、国际关系切入以幽默诙谐的授课方式指出在当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世界局势下青年学生要有天下虽安忘战必危的国防观念从近代中国饱受列强欺凌屈辱外交到如今在国际舞台上依靠强大国力无畏强敌的历史对比强调国防源自国家实力的观点。崔老师分析中国国防发展历史鼓励当代青年大学生在新时代厚植国防基因树立正确国防观,勇担使命让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思想信念和自觉行动将爱国之志化为报国之行在世界大变局中真正成为爱党爱国奋进自强勇于担当的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