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新闻动态
学院“新生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16

     99,学院“新生讲堂”第一讲开讲。本场讲座的主题未来管理者应具备的心态和能力”。学院院长陈盛伟担任主持工商管理系主任崔丙群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全体2021级新生通过主会场和线下分会场同步参与

开讲前,2021级新生代表为老师送上诚挚的祝福,祝福老师们教师节快乐。院长陈盛伟在主持时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实力叮嘱同学们把握好平台,重新认识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崔丙群老师专业的角度介绍了管理的内涵,从心态、宽容、责任、合作”四个维度向新生讲授未来管理者所具备的技能、遇到的困难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整场讲座,崔老师风趣睿智、引经据典新生同学们积极互动,受益匪浅

作为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新生大讲堂”未来将继续邀请学院多名专家教授,讲经济、讲管理、讲学习、讲成长,让2021级新生逐渐成为一名真正的“山农经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