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学生党建
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234


12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西北片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解读”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会上还进行了新发展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

 党课围绕“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展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贾元义同志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导思想、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部署等方面来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贾元义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学业、勇于探索、创新实践;要立足工作,团结奋斗、担当作为,更好在为同学、为人民服务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

“三会一课”制度是党内重要制度,学生党支部将持续严肃政治纪律,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推进学生党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更好开展学团工作、培养合格人才夯实信念根基,凝聚精神动力。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生党员进一步掌握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思想理论水平、政治政策水平进一步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学习实践和服务群众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在教师党员领誓下,全体党员起立,高举右手握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豪迈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