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心理教育
”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亲情物语”感恩父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170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亲情物语”感恩父母活动

59日,由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心理辅导站、学生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承办的“亲情物语,感恩父母活动”在线上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面向经管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分为爱的打卡、一键呼唤爱两个部分。同学们写下自己想对父母说的话,与父母进行深层交流;通过绘画、艺术拼盘等表达对父母的爱意;用照片捕捉爱的瞬间,记录与父母相处的点点滴滴。在“我手画我心”环节中,同学们贯彻“爱”的主题,通过绘画手工等方式,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父母恩,儿女情。作品精美新颖,体现了浓浓爱意。活动后期,优秀作品经我部成员整理归纳后进行展示分享,扩大了活动影响,促进了同学们的感情交流。

活动于512日圆满结束,同学们共分享信件20封、绘画8幅、手工照片16张、生活照15张,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形式、内容丰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成功引导了同学们表达对父母的爱意,促进了亲子交流,达到了感情上的共鸣。让同学们了解亲情,感悟亲情,理解亲情,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