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心理教育
时光慢递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167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办时光慢递活动

20195月,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学生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承办的时光慢递活动举行。本次活动面向经管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

活动过程中为帮助新生正确认识自己,对过去做好总结,对未来做好规划,探寻未来的人生方向,活动从三个方面开展:过去——你好,初入大学的“我”、现在——你好,时光里的“我”、未来——你好,毕业季的“我”,以时间逻辑为主线,让同学们感受与体会不同时期的自己,从而收获成长与感动。其中让同学们写一封信给毕业时的自己,让自己对未来有更明确的目标以及更全面的规划,同时也与时光里的自己相遇,通过隔空对话的形式,让学生对自己进行明确的定位,对过去做好总结,对未来目标更加明确,各个环节准备充分,过程中并给同学们积极参与,表达情感。

活动于517日圆满结束,同学们通过隔空写信对话的形式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有利于同学们感知自己、了解自己,感受自己的成长。活动很大意义上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能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所提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在大学四年里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