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心理教育
“树立健康理念,放飞青春梦想”心理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5 浏览次数:225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办“树立健康理念,放飞青春梦想”心理体验活动

2019525日,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学生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心桥协会承办的“悦纳自我,积极成长,心理游园会”活动在南校区生活桥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全体学生。

活动分为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雨中人”测验、房树人测验、生命之重、致舍友的“三行情书”、“给一年后的自己”信件慢递六个方面,活动进行过程中共吸引106人参与,其中不乏教师及外来人员。这种心理测试内容更贴近学生的校园生活,从职业规划、自我认知、心理探索三个方面开展,更好的使学生们乐在其中,学以致用

本次活动共持续3天,通过心理知识与体验式活动相结合的形式,以轻松愉悦的方式使学生了解了心理知识,树立了健康理念,通过亲身实践与体会,了解了有关自己及他人的心理情绪的变化,从而通过这些活动来提升了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形成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