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心理教育
“与你相约,与爱同行”心理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1 浏览次数:168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办“与你相约,与爱同行”心理沙龙活动

20193-5,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学生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承办“与你相约,与爱同行”心理沙龙活动经管学院心理辅导站举行。本次活动面向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全体心理委员。

本次活动分为四期,每期有一个固定的主题分别为人际关系交往自我探索与成长珍惜时间情绪管理四期,其中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每期主题均以心理委员为出发点,在培养辅导技能的基础上利用丰富多样的游戏形式,增强环节的趣味性,提高心理委员参与工作的积极性动静结合,在活动中引导心理委员思考与交流,加强责任感。

活动通过学生体验、情感表达、素质拓展等多种活动形式,贴近学生生活,注重实践性,切实关心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动静结合,增进了同学之间,以及同学与家人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