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心理教育
2018级班级综合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125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班级综合拓展活动

20193-6月,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学生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级班级综合拓展活动在南校区北操场举行。本次活动面向经管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共分为不倒森林、众星捧月、车轮滚滚、穿针引线、消失的陆地、背对背拥抱、有错你就说、异口同声、生命线、我想对你说十个方面,活动过程中通过团体组员间的互动,促使了个体在交往中通过观察、学习与体验,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感情。其中我想对你说环节,采用匿名方式说出对同学的心里话,活动中共收到155位同学的真情实感的话语,让同学们收获来自班级的温暖与感动,感受美好的集体时光。

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也使班级凝聚力得到了极大地提升,通过心理委员这个纽带,带领大家通过一系列简单有趣的活动,使每位同学都能理解认识团队的作用,信任他人,投入团队,信赖团队,增进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塑造了团队活力,推动了组织成长,个人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