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学生党建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共同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231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于85日上(星期三)午10组织学生党员线上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7讲》。

此次微党课,主要讲述了疫情期间青年党员的感人故事,传播抗疫精神,激发责任担当。引导我们大学生传承和弘扬奉献精神,加强自己素质的提高。

通过这一个多小时的微课堂,每一位学生党员都深受鼓舞,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也更加了解了青年党员对于我们这个国家的贡献。在交流讨论中,同学们表示在此次疫情当中,作为青年学生可能大多数人都奔赴不了抗疫前线但是在后方的我们也将尽己所能贡献出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灾难来临,没有哪里是一座孤岛,我们同呼吸,共命运,用自己的全部的力量,从孤芳自赏的小我,谱写对国家民族负责的大我,展示属于我辈的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