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首页  中心概况  主要功能
主要功能

   一、为经济管理学科相关专业课程的教学提供支持

  实验教学中心目前面向全校开设经济管理类专业(包括农林经济管理、会计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资产评估等10个本科专业)全部专业基础和专业实验课,实验课门数为26门,年服务学生人数5000余人。实验项目300多个,实验开出率达100%,实验设备利用率达99%以上。同时还承担着经济管理院所有专业的本科生的校内教学实习、毕业实习任务,并为本院博士生、硕士生提供教学、科研、学术活动及实验场所。

二、为经济管理学科相关科研课题的研究提供支撑

在保证完成学校教学任务的前提下,实验中心面向学校及社会开放,为相关科研课题研究提供支持。
    1、为相关科研课题的研究提供大量、详实的数据。
    2、为相关科研课题的研究提供数据处理与分析工具。

三、在一定程度上为社会提供相关服务

    1、可以为社会有关单位和个人提供公司营运及管理、创业策划、投融资决策、公司及个人理财等方面提供咨询、论证及策划等服务。

    2、可以进行经济管理软件的设计、开发、培训,真正实现产、学、研的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