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新闻动态
学校新增两个“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220

5月20日,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分别在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济南市莱芜凤城高级中学进行。学工处副处长宋伟、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学院专业教师骆乐、牛浩、张化楠及两所中学校长等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活动。

仪式上,宋伟向两所中学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师资力量,并就学科建设水平和特色优势专业进行了重点宣传推介,两所中学负责人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学科建设水平高,会重点推介学生报考山东农业大学。座谈交流环节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代表学校与两所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宋伟同两所中学负责人共同完成“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揭牌。

授牌仪式后,农经系副教授骆乐老师向高中生们开展了生动有趣的科普宣讲,从学校、学院概况,专业起源发展,学科前景展望等方面为同学们一一讲解。牛浩老师、张化楠老师结合个人求学经历分享在农大的成长点滴,在高中生中引起普遍共鸣,把宣传推介活动推向一个小高潮。

本次活动为我校在济南又新添两处生源基地。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凝聚育人合力,为更多优秀学子搭建桥梁,共同培养新时代需求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