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学院各系  金融系
张新洁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0 浏览次数:6966

 


张新洁

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硕博连读,获博士学位

【主要研究领域】

货币理论与政策,人力资本投资

【主要学术成果】

第一作者所写论文《城市化进程中失地农民摩擦性失业问题研究》被《中国高校社会科学》杂志录用,发表于2017年第3期。

第一作者所写论文《对中国不同收入阶层居民的生育差异分析-基于贝克尔的孩子质量数量替代理论》被《统计与决策》杂志录用,发表于2017年第4期。

第一作者所写论文《中国通货膨胀原因及治理措施》,载于《经济研究导刊》2011年第25期。

第一作者所写论文《我国的股票期权激励制度探究》,载于《时代经贸》2011年8月。

第一作者所写论文《我国发展民营银行问题研究》,载于《全国商情》2011年6月。

【主要荣誉】

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山东大学优秀研究生,并连续两年获得山东大学博士生学业奖学金。

获得2015年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论文比赛二等奖。

本科期间,于2009年、2010年、2011年连续三年获得山东大学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