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党旗领航,实践筑梦”大学生党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7-11   浏览次数: 73

61日至7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针对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党旗领航,实践筑梦”为主题的大学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大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由设立大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岗、举办大学生党员就业创业风采展示活动、开展就业“手拉手”活动、开展大学生党员“一帮一”活动、开展针对大学生党员的“党的理论知识”专题培训会等七项具体活动组成。由于前期策划全面具体,宣传得力得当,活动开展较为顺利,充分激发了学生党员的创造性和能动性。活动环节明确具体,分工合理,责任到人,始终保持畅通的交流与沟通工作,灵活变通,效率较高。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一定会将得到的经验与教训进行提炼与总结,加强与学生会以及相关部门的工作联系,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以此推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工作发展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