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节俭养德 帮厨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7-03   浏览次数: 54

为引导学生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同时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7月3日在南校区教职工食堂展开了以“节俭养德,帮厨清洁”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召集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服务队,并对他们进行集中培训,确保志愿活动服务的顺利开展。志愿活动时间主要集中在中午和晚上的就餐高峰期,在活动中志愿者实行分配到组,责任到人的方法,根据服务餐厅的楼层,协助餐厅工作人员清理食堂卫生,同时在餐厅积极开展节俭养德主题宣传,倡导节约就餐和光盘行动,抵制挥霍浪费。前来就餐的同学们纷纷积极响应,厉行节约,及时清理好自己的就餐环境,并对志愿者的榜样示范作用表示了高度的认同和赞美。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此次服务活动进行了经验交流,对活动中出现的不足进行总结并且提出修改意见。

这次活动表明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落实“节俭养德 帮厨清洁”志愿活动的服务精神,引领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自我服务意识,为经管学院美好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