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群众路线,我们在行动”——经管学院举办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5-07-01   浏览次数: 5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学生党员中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经济管理学院于7月1日开展“走群众路线,我们在行动”大学生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要是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相关文件精神,首先由参加大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席王淋介绍民主生活会的议题、内容,同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相应的要求。在学习完相关文件之后,与会学生党员以小组为单位展开“党的群众路线”相关文件的交流讨论。随后,由小组推选代表就此次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其中一位13级农经专业的学生在讨论后感慨到:“只有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我们党才能一直得到群众的拥护,如今生活的稳定正是因为当初我们党的明智选择啊!”

通过举办此次大学生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强化了学生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带头作用,积极带领同学们向党靠拢,营造“比、拼、赶、超”共求发展的良好氛围,助力广大学生的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