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党章知识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06-30   浏览次数: 60

630日,经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党章知识座谈会,党建组织员姜永彬出席会议并做了深刻讲话,学习成长部部长李旭东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卫东、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姜永彬老师以生活中的点滴琐事为切入点,深刻破剖析人民信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理想道德等一系列问题,十分贴近同学的现实生活,其接地气的表达方式让本身较为深奥枯燥的问题简单化,因而被同学们广泛理解和接受。此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卫东老师对姜老师的讲话做了简洁明了的总结,并对在座的各位大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一些列现实的要求和期许。

本次座谈会以党章知识为主线,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起到了教育在校大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作用,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纷纷感慨收获颇丰,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