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5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席竞选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5-25   浏览次数: 291

525日,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5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席竞选大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张安涛老师,辅导员老师詹榕,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副主席付敏、王晓晗、徐睿琦、孔令健、李旭东以及学生会各常委。大会由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席张彤主持,学生会主席刘涛宁和常务副秘书长杨继岷担任监票人。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及13级团支书出席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竞选演讲、主席候选人答辩、老师及学生干部投票三个环节组成,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流程和方式,充分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力求竞选大会的公平化、保证竞选环节的公正化和竞选结果的公开化。党建部干事马文雪,学习成长部干事张万航,督导部干事王延群,团建部干事卢梦迪,党建部干事王淋,学习成长部干事王晨诗,六位候选人依次登台,分别用自己别具一格的方法展现自己,鞭辟入里的发展分析以及匠心独具的工作设想使在场的嘉宾和学生代表领会到了他们的人格魅力,竞选者们自信干练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学习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王淋以高票成功当选2015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席。

本次竞选大会的成功举办是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体现,相信在学院党委、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主席王淋的带领下,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新一届成员将继续发扬“创新、团结、高效、奉献”的工作作风,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经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也将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