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4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席竞选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5-30   浏览次数: 561

        5月26日,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席竞选大会在南校区图信楼第四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山东农业大学学生会主席李隆华,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副主席杨宁、张思涵、沈洁瑜、张亚恒、刘璐、张峰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郇骁及学生会各常委。大会由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席王星主持,由李隆华、杨宁担任监票人。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及13级团支书出席了此次大会。

        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在各位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始终致力于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致力于更好的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本次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席竞选大会得到了党委、团委老师的高度关注,亦是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

        本次大会,由参选人个人陈述以及现场答辩、学生代表投票、公开唱票三个环节组成,力求保证竞选大会的公平化、保证竞选环节的公正化和竞选结果的公开化,旨在让同学自主投票产生公众信服力高、群众满意度高、责任心和工作能力高的新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席。党建部干事李旭东、团建部干事孔令健、学习成长部干事张彤、督导部干事许睿琦、党建部干事付敏、信息部干事王晓晗,六位候选人先后登上讲台,详细介绍了自己、详尽阐述了自己的参选目的以及工作目标并简洁、干练、认真地回答了再做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大会至此,收获了令人满意的结果,活跃了现场气氛,拉近了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与各位同学的距离。

        唱票结果公布,张彤以高票成功当选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席。相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在新一届主席张彤的带领下,在每一位学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