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新闻动态
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118


11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在西北片区报告厅举。校团委书记孙丽、学工处副处长姜芳、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团导师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现场通过快闪视频简要介绍了创新创业训练营前两届训练营的成员也通过视频的形式带来寄语与祝福。活动中表彰了2020-2021年度在省级以上重要赛事中获奖的项目第二届创新创业训练营优秀项目

第七届“互联网+”国赛铜奖获奖项目有思云负责人王子健、第二届训练营华出道项目负责人魏巽燃两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他们创新创业的经历,创新创业对他们的改变使在场同学受益良多。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团成员,国贸系常昕老师分享了赛事指导经验。活动让学生和导师们明确了未来的方向,进一步丰富了学院“厚植+精培”的双创工作模式。 


本届训练营最大的亮点是学院新组建的创新创业导师团为训练营保驾护航。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团组建期间,共计19位专业教师主动报名参加。开营式前,学院进行了创新创业导师座谈会并为导师颁发聘书。据悉,后期学院会组织训练营的优质项目和导师们参与各类沙龙、培训活动,并进行项目和导师的双选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