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10


922日,在西北片区第一报告厅举办2022年考研专题讲座,学院邀请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石磊做报告,讲座由副院长徐宣国主持,2022年考研学生参会。


石处长以专业、权威的角度客观、全面的从历年考研升学率和毕业去向、目标院校选择、本校报考优势、预报名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醒同学们准确获取信息,把握机会、找准方向。鼓励大家充分利用考前“最后一公里”的冲刺期,科学掌握复习方法,以乐观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


考取本校的往届研究生结合自身经历,就资料收集、备考方法、信息检索、考前准备、心态调整及复试技巧等进行细致分享,强调备考要准确定位、认清自我、制定合理目标,为同学们提供实用可行的复习方法。


本次考研专题讲座的举办,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帮助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理性务实的考研观念,为考研预报名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