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举行2021年学生先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362

6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2021年学生先优表彰大会在西北片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王群,校团委书记孙丽,学院领导、系主任、专业主任、团委老师与2020级近800名学生参加此次大会。90个先进集体、250名优秀学生受到表彰。

在受表彰的代表中,有锐意进取、奋发向上、不断创新的“五好”宿舍、“五好”班级和“五好”团队;有迎着朝阳、踏着月光、在书海中遨游的学习进步之星和学习标兵;有甘于奉献、认真负责,乐于助人的工作标兵;有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在赛场浪潮中不断翻涌的双创之星、实践之星和文体之星;有成绩好、素质高、能力强的经管十佳大学生和十佳研究生;获奖代表们分享了学习、工作、创新创业的经验感悟,激励大家始终以奋斗者的姿态,披荆斩棘,谱写属于我们经管人的芳华,大会在《星辰大海》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表彰大会全方位总结回顾了经管学子2020—2021学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讲述立德树人的经管故事,表彰砥砺奋进的经管榜样,向大家全景呈现了经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