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新闻动态
学院在第十二届大学生合唱比赛暨五四青年先优表彰大会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125

近日,在山东农业大学本部西礼堂举办的“风华正茂 青春颂党”第十二届大学生合唱比赛暨山东农业大学五四青年先优表彰大会中,学院获得多项佳绩。

经管合唱队历经一个多月辛苦训练,经过初赛、决赛激烈角逐,合唱队演唱的《携手登攀,共创辉煌》、《天耀中华》荣获一等奖。决赛现场,合唱队气势磅礴,歌声嘹亮,其中《天耀中华》展现出经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对祖国富强昌盛的真诚祝愿

 在学校举办的五四青年先优表彰大会中,经管团委获“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团委李杰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微梦想公益协会获“十佳社团”荣誉称号,北巷景观村设计团队获“五四优秀青年团队”荣誉称号,2018级金融学2班等15个团支部获“百优团支部”荣誉称号,徐婷等16名团支部书记获“优秀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陈建学等34名团员获“优秀团员标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