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新闻动态
学院团委举办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11 浏览次数:152

4月9日、10日,学院团委举办线上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学院10位已签约不同行业领域、不同岗位类别的毕业生作为分享嘉宾。按各专业未就业学生的分布和特点,交流会分5场进行。他们中有拿到40多个offer的“面霸”,有早已签约保底工作因心态放松“选调”上岸的“幸运儿”,有绩点不高履历并不光鲜的“逆袭者”,还有在考研后不纠结“二战”而选择上市公司的“耿直girl”......,他们从个人定位到求职方向,从行业选择到不同岗位的认知,从简历投递技巧到面试小妙招,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求职经历,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多去尝试,积累经验、积极行动。参会同学热情高涨,讨论热烈,在交流中互相学习,获益良多。


    会上,辅导员老师引导同学们认清形势、明确认知、找准定位,用好“应届生”身份,抓住就业黄金季积极求职。最后还就毕业生关心的签约解约、论文答辩、档案派遣、应届生身份等问题作出解答,并对近期就业和返校工作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