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学院各系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
孙兆东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3036

 


孙兆东

  山东省泰安人 教授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


      近年来讲授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投资学》、《保险学》等等多门本科课程,教学效果优良,指导本科毕业生论文两百余人。在《农业科技管理》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持横向科研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研基金课题各1项,参与省部级重大研究项目2项。主编、参编《货币银行学》、《国际服务贸易》等多部教材。

【主要荣誉】

     山东农业大学第一届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二等奖;

     山东省软科学二等奖、山东省教育厅三等奖、农业部科技教育司优秀论文

【主讲课程】

     《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投资学》、《保险学》、《国际经济学》。

【主要研究领域】

      经济、金融 投资

【主要学术成果】

1、植物品种权入股行为的调查分析.《农业科技管理》,2010年第4期;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植物品种权有效实施的运作模式及其管理制度”(基金号:70773071)。

3、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与农村公共产品供给机制创新及关键政策研究(2009RKA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