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学院各系  农林经济管理系
郑纪芳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3681


郑纪芳

  1982年生,山东淄博人,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讲课程】

      《经济法》、《保险学》、《公共关系学》、《农林经济管理综合实验》等。

【主要研究领域】

      农业经济理论与政策、农产品流通、农业土地理论与政策。

【主要学术成果

      主持及参与课题:主持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国家综合试点政策框架下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构建研究—以山东省为例》;主持山东农业大学青年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农地金融的制度构建与运行机制研究》;参与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新型社会实践教学运行模式构建研究》,参与其他国家省级课题多项。

      论文及专著:先后在《改革》、《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生产力研究》、《世界农业》、《商业经济研究》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主编《经济法》教材一部。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经系, 271018

电话:05388249200

邮箱:jifangzheng8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