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院长信箱:jjglxy@sdau.edu.cn 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团天地  创新创业
学院举办第二届“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240

    11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在西北片区第一报告厅举办。学工处副处长姜芳、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校团委王一飞,以及部分创新创业导师出席了开营仪式。

一段自制视频《你想象不到的创新创业》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初步了解仪式上牟鹏东、苑浩然两位同学分别从创新创业训练营带给他们的改变进行了分享,本次训练营还邀请了2019年山东农业大学“十佳大学生”、首都经贸大学在读博士、2020届毕业生李秉远通过远程线上的形式就他大学期间的创新创业经历创新创业的必要性、过程方法收获等几个方面为在场同学分享经验。团委李妥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训练营的流程和运作模式现场为第一届创新创业训练营王者项目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崔丙群、刘光俊、孙兆东、常昕、丁存振等指导教师颁发了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聘任证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元义在致辞时讲到,学院以创新创业训练营为基础,激发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以专业导师为指导,打造创业团队;以备赛为切入,提升双创技能,孵化优质创业项目,贾老师还对创新创业训练营提出了要求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打造具有经管特色的“厚植+精培”双创工作模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校生参与热情高涨,报名参加现场开营仪式的人数400余人,学院通过第二会场同步直播了本次活动,后续将按照前期训练营的规划分步骤进行。